吃饭很咸的小盐

老鸽子文手 写文水平起起伏伏 满脑子废料 年更选手
催更可以加企鹅:625512267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口水文!谢谢!

孙尚香:处闺蜜吗?我把我哥给你/.💗

  女大学生放假在家总是会闲出屁来的,翘着脚躺在床上翻小红书,突然被一条粉色动漫贴满贴纸外加炸裂的艺术字震慑住了——处闺蜜/.

     点进去仔细看了看居然还有自我介绍:可换头像/. 专一/.语文好,可以教你语文,但是我数学不好希望你能教我/.偏爱都给你💗.

     “这也…”你抱着手机坐起来,“太尬了吧…”

     嘴上这么说着,手却飞快打字,你模仿小孩子的语气说:我可以嘛?我奇迹暖暖v10!

     原本会以为小孩子不会和你玩,结果过了一会儿居然有人给你小红书发了好几条私信,点开一看更炸裂了。

     “你好呀闺闺!”

     “换头像嘛?【图片】【图片】”

     “你多大了龟龟?”

     “你有qq吗?绑关系吗?”

      你看了看对方小红书的名字——蒜香(已有闺),你忍不住感叹发展那么快吗…连名字后缀都加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怎么用qq哎…微信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对话框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,过了好几分钟才发出来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微信,我哥哥的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xxxxxxx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第一反应是想要拒绝,结果对方已经把微信号发了过来,真的一点都不给她哥留一点隐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吧…不太好这样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又显示正在输入:“没关系,我只能用哥哥的手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加我吧【二维码图片】”

        既然拒绝不了那就让她加自己,这样就不会尴尬了吧,你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没等到好友申请,倒是除了在学校放假都不联系的暗恋对象突然发消息过来了。看着列表里孙策那一条的小红点,心情比导员call电话过来还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【表情包】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点开,接着下一条消息就弹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闺闺!你居然有我哥哥微信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吓得把手机按熄,捂着眼睛深呼吸,大脑一遍一遍缕这件事情,最后终于想明白了:我犯贱d的闺蜜是我暗恋对象的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换头像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你哥哥的微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”

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…孙策的头像就变成了粉嫩粉嫩的二次元少女…你也不例外…


孙策视角

        孙策那天去小区里面和吕蒙陆逊一起打篮球,手机没电就没带下去,这群人每次一打就是一下午,从来不觉得累。

        天刚刚擦黑,三人都准备各回各家,他们坐在球场边的长椅上休息喝水,吕蒙拿起手机打开微信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炸裂的情侣头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?孙策你微信头像这么骚包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**说什么呢?”孙策抢过吕蒙的手机,一眼就看到了明晃晃的粉色少女头像,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靠!都叫孙权看着尚香了!不知道一下午又拿我手机干什么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孙权作业一堆根本没空管妹妹,而且这个家除了他哥哥妹妹都靠不住,没有危险的时候哥哥妹妹就是最大的危险,不如不管尚香,还能安静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策赶紧抛下那两个赶回家,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孙尚香赶紧把手机捂在枕头下面假装看书,实际上书都拿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孙尚香!我手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快把手机给我拿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孙尚香别别扭扭地把手机拿过去递给孙策,孙策一摸手机后盖烫的都可以煎鸡蛋了,屏保也被换成暗黑风二次元少女,孙策顿时失语。点开微信置顶就是同样炸裂粉色头像,备注是乔乔后面是生日和一个恶魔emoji。

        点开聊天记录已经多了好几百条了,比孙策一个星期和大乔说的都多,但是大多都是孙尚香发的,比如我哥很高很帅,大哥在家不穿衣服,大哥吃饭比猪还多,诸如此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孙尚香!你在家都干什么!你拿我手机瞎聊什么!什么闺闺!啊啊啊啊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这什么!这什么!你在和谁聊天!”孙策把手机屏幕拿到孙尚香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要你回来那么快!我没来得及删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想删?你知不知道她是谁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嘛…又不是女朋友反应那么大干嘛。”孙尚香撅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尚香瞧着大哥脸红了,露出了在家从来不会出现在脸上的别扭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大哥你脸红了!好恶心的表情,你不会真的喜欢姐姐吧!我和姐姐现在是好闺蜜,你要是喜欢姐姐就得每天给我玩两个小时的手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孙策终于疯了,和喜欢的人关系进了一步,从朋友变成了闺蜜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