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很咸的小盐

老鸽子文手 写文水平起起伏伏 满脑子废料 年更选手
催更可以加企鹅:625512267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口水文!谢谢!

广陵王妃之战(袁基孙策修罗场)

袁术退兵之后,广陵王吩咐人尽快去修改广陵王妃服,虽然赶制很匆忙但华丽程度依然不减。


“快试试,本王已经叫人改好了,平日和你相处,尺码都是按照大致的去裁的,不合适本王再叫人去改…”


华服里里外外有三四层,五六个下人围了孙策一圈:“***这衣服真复杂。”

广陵王倚在椅子上笑着说:“欲当王妃必承齐重啊…”


 “殿下府上好热闹…”广陵王没想到袁基会突然造访,孙策警惕的抽开旁边放着的剑,谁料动作太大,肩头的袖子被撕开个小口。


 “好多人啊…孙将军也在,这是在干什么?”

 “***!!袁氏的人还敢来!砍了你!”

 “殿下!殿下!袁基是来替弟弟赔罪的…”

 “赔罪?你***有几条命来赔?”

 “我与陛下说话,与你何干,陛下要试试袁基新制的香吗?”

 “你**香***!”


 大殿上一个少将军一个公侯嫡子明争暗斗,旁人吓得大气也不敢出,广陵王挥手叫停了在大骂的孙策:“让本王好好看看袁公子如何赔罪?”

 “这是广陵王妃服吗?瞧着孙将军穿着小了许多…也许这衣服不该属于你,殿下…让袁基试试吧…”


 “***胡说八道!”

 “殿下,袁基深知三弟闯下塌天大祸,既此次孤身前来就已经做好了把命交给殿下的打算,袁基就这一个心愿,殿下满足我吧…”


广陵王颔首同意,下人将孙策身上被微微撑裂的华服脱下,又繁琐的给袁基穿上。广陵王妃服的尺寸穿在袁基身上正正好,孙策气得将手里紧握着的剑甩了出去,不可置信地转头看香广陵王。

“你答应我了的!你答应我穿着广陵王妃服一直站在你旁边!你…我…”孙策忍不住想落泪,又不想被袁基看见,背过身一屁股坐在地上生闷气。


“袁基知道殿下的野心,袁氏世代公侯之家,四世三公。三弟这次做的事情愚蠢至极,可若是殿下想拿下这天下,与袁氏并肩是最好的选择。袁基深知如何赔罪都无法挽回广陵的损伤,如果殿下同意,袁氏愿献上嫡长子与广陵联姻,此后并肩作战。”


孙策听闻此话身体一震,捡起地上的剑就要向袁基砍去,还好被下人们拦住:“******!!”


广陵王确实有些动摇,可是答应了孙策且眼下不能失去孙氏的助力,若是毁约人心动摇,不知道又该有多少麻烦事。

“殿下答应的话…袁基便不脱下这华服了…”

“你说的确实不错,可袁公子三弟欲杀我在先,少将军挺身相救,袁公子现在像是在劝我弃糠糟之妻。”


“既然如此,袁基华服可脱,只求成为殿下的广陵王妃,今后不论怎样的战事袁氏都会拼死护殿下安全…”

“你先脱下华服,本王要好好考虑…”

“你要考虑?你还要考虑?他是广陵王妃那我呢!那我呢!!”


“袁基望殿下好好考虑,袁基一心愿殿下早日荣登大宝…”

广陵王如今头疼不已,袁基退下后前前后后安抚了很久孙策才把人哄好,晚上倒在床上细细思考这件事,可实在太困了便在孙策怀里睡过去了…


广陵王妃这个位置,确实要找一个合适的、有用的人来坐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00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