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很咸的小盐

老鸽子文手 写文水平起起伏伏 满脑子废料 年更选手
催更可以加企鹅:625512267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口水文!谢谢!

袁基:你以为我是茶 其实我是拿了重生剧本

  上一世广陵王登基,大封后宫,四位皇后平起平坐唯独没有我。身为袁氏嫡长子,我克己自律从没有半分松懈,可当看到心上人大封后宫我却只能为臣时,心好比一月的天还要寒。于是我主动上奏求她把我纳入后宫,可入宫后我并不受宠,临幸我的次数屈指可数。她的青梅竹马,也就是上一任皇帝刘辩,时常在她来我身边时使手段将人哄骗走,孙策是他的宠妃,左慈将她抚养长大,傅融曾与她共患难,这些种种我都比不上,所以直到最后我都是在深宫中老死。


死前我告诉自己,如果能重来一次,绝不要这样窝囊。再次睁眼,我发现居然在自家府上,没错,我重生了,这一世我要让她眼里只有我,我要独坐后位。


我设计成为董卓军师,后又暗杀掉董卓,让他成为我牵制刘辩的傀儡。我看似每日上朝安分守己做我的太仆,实际上皇帝没有实权又有董卓这个身份,早已把握朝政。假董卓挟持天子,逼迫天子喝下毒酒,天下国丧,而我还是大汉“忠心耿耿”的臣子。我算准她会去见刘辩,为了护她安全也为了造就一个难忘又意外的相遇,我把马车停在了宫门墙外。她果然为了逃开追捕上了我的马车,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,可我却要假装不知道这是一场我精心策划的“初遇”。


上一世我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我对她的爱意,这一世不行,我要表现的隐忍克制,就像牵在手里的风筝,拉紧了就会断,不用力又会落下,张弛有度才能让它飞的高而久。

“朝哭君主…夕哭君主…”

做戏给她看罢了,至少现在她不得不信任我,依靠我。我们假扮夫妻,躲过搜查,在初遇上我已经赢了…既有生死之交,也有肌肤之亲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42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